沈麟

跑路了。
可以取关了。

【729】国漫repo

 时隔快一周的repo(?)


 

冒着第二天生化课迟到的风险在21号跑去了深圳的国漫,只为了729,看阿老师看天老师看双儿看包包姐看星潮小哥哥。


 

一路艰难地到了世界之窗,然后报ID领手灯领无料塞了满满当当的一个袋子,并且达成和二舅妈面基的成就,认识了很多非常非常可爱的二舅妈,我真的开心,给大家鞠躬比心。

 

我到的时候正好赶上阿老师彩排,然后就所有人都聚在了能看到阿老师的地方,举了灯牌,然后我和一起来的小伙伴领手灯去了,刚拿到猛然听到下面一声“包子姐”,我俩一路从台阶上狂奔到下面,正好是包包姐,小苏和天老师,包包姐听到了那声看到了我们,还给我们打了招呼,真的感谢喊那一声的姐妹。

 

在场外晃了快仨小时吧,开始进场了,因为我闲逛的地方离入场很近,就直接进去了,然后啊守在群里说杰大的手幅还有余量还有没有人要,我就又冲出去拿了一份手幅,天老师的手幅忘记找谁领了就没有拿到TAT。

 

这时候的我,袋子里是双儿和阿老师的手幅,阿柯的无料,还有一个二舅妈给的小卡,手上戴着双儿的荧光手环,另一只手拿着天老师的手灯,背上背着自己的包,就这样很怂的进了场。

 

顺带一提我还挺喜欢世界之窗那个舞台的,因为它很小,我380的票坐在第12排正对舞台的位置,台上也能看得很清楚,身边的人还有后一排的人都是来看阿老师的,顺带一说,熊祁大大也去了,坐在我后一排,我离得挺近的,但是平时也不怎么关注cos圈,就没好意思去要签名。

 

729里最先出来的是双儿和星潮小哥哥,因为手上戴着荧光棒就拼命的把手举高,然后和我一起来的小伙伴是vip区,有做双儿名字的头箍,灯开到最亮,然后双儿就真的看到惹,超幸运!

 

后面是阿老师,天老师,双儿和包包姐。

 

我们那一片儿就自发的喊了“杰大杰大”,然后天老师出来的时候我身边和我一样拿着天老师手灯的姑娘喊了一声“杨天翔”,我反应慢半拍,没有跟上,大梦初醒一样拿着手灯狂挥。

 

后来谢幕,大家就都到台下面那片儿去了,疯狂尖叫,又开始喊“杰大杰大”,我非常英勇的夹在一片“杰大”里喊了一嗓子“杨天翔”,被他听到了朝这边看过来,然后我就拿着手灯疯狂挥,感谢手灯质量好,没被我晃断了。

 

一眼万年啊!!!!!

我值了!!!!!!!

 

然后大家就开始递灯牌,合影。

 

阿柯超幸运,她的灯牌被阿老师接过去了,就是阿老师微博的合照里那个“阿杰”的灯牌。啊啊啊开过光的灯牌,她说回去要供起来。

 

然后晚上和阿柯橙子还有另一个小伙伴一起走回宾馆,和橙子一间房,两个第二天要早起赶车的人聊729聊到半夜三点多,睡了俩小时就又爬起来了。

 

啊对!还认识了芊芊,芊芊有小虎牙超可爱der,约好以后一起苟!开心!

 

最后惊险赶车在离上课还有三分钟的时候坐到了教室。

 

和我妈郑重的说了729的事儿,也得到了我妈的支持,希望我们年会再见。

 

大家都辛苦了!

鞠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