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麟

跑路了。
可以取关了。

胖友们你们好
我又肥来了
依旧是那个脑洞
只不过这次的cp是安乔,专人专喂的嘻嘻。
结果某人自产,哼!
@事不关己

——————————————————

今天是一帆爸爸来接你,你带着心事,觉得书包里的卷子沉甸甸的,压得你几乎喘不过气。
乔一帆看你脸色不好,抬手摸摸你额头。
男人的手指纤长,微微带点凉意,却干燥又温柔,是爸爸的感觉。
“不舒服吗,怎么了?”你个头不算高,他半跪,扶着你的肩,眼里带着询问。
你不出声,只摇头。
“脸色怎么这么差……”乔一帆咕哝了一句,牵着你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你抿嘴,纠结要不要把事情告诉他。
家离学校不算远,大概十分钟的路程,纠结一路的结果是长痛不如短痛。
你拉拉他的手,乔一帆停下,不明所以的看着你。
“爸爸……我考试……考砸了。”你听到自己的声音,底气不足的。
他先愣了愣,而后笑了。
“没关系,我们先回家,好吗?”
你盯着自己的脚尖,点头。
“能不能不把这件事告诉文逸爸爸……”思量再三,你向他提出这个要求。
乔一帆摇头,看见你沮丧的神色又给你解释,“文逸爸爸比我要厉害,他能更快找到你的错误。”
“哦。”你应了一声。
安文逸刚巧下班回家,你忐忑的把自己考了三十分的数学卷子递过去,他拿过来看了半晌,摘下眼镜捏捏眉心。
“没关系,先吃饭,吃完我们好好做个试卷分析。”
那一顿饭你吃得心神不宁,是害怕还是什么别的情绪,你也说不清。
他给你讲得很细,从头到尾,一题不漏,包括题涉及的知识点也都全部讲了一遍。
“听懂了吗?”末了他问你。
你点头,却再忍不住自己的愧疚,当着他的面掉了眼泪。
“没事的,学不会不丢人,没什么可哭的。”他用手背给你擦擦眼泪,轻拍着你的背安慰你,“你要实在觉得自己数学不好想要提升的话。我和一帆爸爸可以给你问一下罗辑叔叔,看看他愿不愿意教你数学。”
你终于破涕为笑。
安文逸看你好了一些,拍拍你。
“去洗漱准备睡觉,不早了。”
你刷牙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
“小家伙刚才哭了?”这个声音是一帆爸爸的。
“嗯……”你听到文逸爸爸的回答,“等下让他喝点热水吃点板蓝根吧,哭得挺厉害的,今天天有点凉,他穿得少,情绪又不太稳定,怕明天发烧。”
你身体弱,很容易感冒发烧,一般一折腾就是一夜,乔一帆和安文逸俩人看了特别心疼。
你刚爬上床,乔一帆就拿着一杯热水和一袋药进来了。
也许是小时候留下的阴影太深,你一看见药嘴里就一阵发苦,不自觉的想躲。
“一点都不苦,是甜甜的。”乔一帆看你这抗拒的样子,赶紧哄你。
你乖乖喝了药躺下,他给你掖了掖被子,轻声说了句“晚安宝贝儿”就轻轻掩上门走了出去。

评论(2)

热度(37)